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2010.07.29

累~!我才发现!我什么都没有!在p圈都寻找不到我想要的,自可以看到!跟女人没两样的东西!可能是我自私吧~!每天,上mtt。。。。每个人唱歌都很好听!我不管对自己说,努力!就可以向他们酱!可是我怎样都是学不好!啊!难道很多都是注定的吗?
其实!我不是什么好人!我是很贱的坏人!!!!
我很矛盾!!我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
我到底是想要怎样!
难道!每次都用完美的借口,来过自己这一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呵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烦!!
我每次都说我是乐观派~!可能是要欺骗自己吧!
其实,我有妒忌心!小心眼!小气!不能接受别人的批评!
有谁是了解我的!!!!我不是圣人!
我很虚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