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meetoto虚拟世界的生活

心情很低落,因为我很喜欢的game~
我在六月五号,就要拿下“meetoto committee" 的称号了
应该是我做的不好吧。。。。
还记得,当我被选上时真的很高兴。。。
在这个team里面也发生,我不喜欢的事情,可是我还是笑着说“没什么的啦”
每次我总会表现的不是很在乎什么的。。。
其实我很在乎,只不过我不想让人知道
为什么“上司就不用工作!【对方可以说,他工作时我看不到罢了,的确我看不到咯!】而我们就要工作!!!要面对上司,和玩家的压力”!
在team里面我看到了,爱炫耀,爱听好话,爱觉得自己高高在上,爱拍马屁【我咯】,高傲
【你们也可以酱说我,不要妒忌!不能续任就在这里唱反调】
放心,我不会像其他人,成为反committee队的,针对cmt team
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我拿下称号后,就没有以往的队友
找我了。。。。毕竟我不是你们队了~我被落选了
哈哈哈哈哈!!!我只可以笑我自己,天真!
这是现实!人的本性!【我也不例外】
酱也好,我以前都对自己说过了,我不会在为任何一位,根本不在乎我的朋友
主动找他聊天,什么的。。。
我也开始高傲吧。。。。
反正我还有几个正正在乎我的好兄弟【不同姓的】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